close

2012/6/19 (二) 天氣陰轉雨  然後有颱風

本日預定行程
龜有(尋找兩津)、北千住(買洋羹)、淺草(雷門.仲見世.拍晴空塔)、銀座(逛gu.uniqlo旗艦店)
早餐:上野車站Hard Rock 午餐:淺草三定天婦羅 晚餐:東銀座YOU蛋包飯

相似度:80%

今天不用趕起床所以比我預定又多睡了一小時
在飯店裡吃著昨天買的便利商店早餐
10點才出門
先到suica卡儲值3000yen(本來裡面就有1500yen)
我估計五天大約要4300yen 因為不一定都是搭JR或是地鐵 所以一日二日卷並不會比較划算

原本是搭JR到北千住換JR常磐線各停線搭兩站就可以到
結果搭了一站到綾瀨廣播不知道什麼大家都下車害我們也跟著下車
換到對面再搭@@
可能不是尖峰時間或是龜有很鄉下? 所以電車不會很擠

到龜有北口看到跟我們say hi的兩津像
某鬼非常興奮  之後一直要找路人幫我們拍照
到南口就開始走鬼鬼自製路線
經過香取神社想找繪馬(不知道為何都沒什麼人)
晃晃後就到ARIO百貨公司3樓有烏龍派出所遊樂場
有真人比例像還有很多週邊
很適合東拍拍西玩玩
裡面穿制服的人員還主動幫我們拍合照還送我們印著圖案的大袋袋(免費的好開心)
聽說代幣有兩津像一次都要換30個
本來以為代幣可以夾娃娃的 不行我們就分一分了

離開百貨公司後找到了商店街
想去伊勢屋買買紀念品
結果居然......沒開 明明就不是公休日阿(店內整修)
某鬼失望(垂頭)
只好繼續來找銅像
在麥當勞看到門口還問了一下
然後其實銅像就在對面(笨?!)
拍到最後一個就開始飄飄雨了
總結一下附近共有14個 然後我們拍了5個

離開後大約已經下午一點
我們在北千住出站要到旁邊的丸井百貨(又叫0101)
買出發前一天姐姐才給我的千鳥屋
裡面有一種叫薄露的好好吃http://www.chidoriya.com/index.html
然後我根本不知道會在幾樓只想碰碰運氣
結果就在一樓讓我好開心

我們搭了東武私鐵本來要到曳舟換車到淺草
後來又發現它有直達
中途我們經過一站好漂亮也好多人下車
門關後才發現是晴空塔站(來不及下車啦)
還好淺草離晴空塔也很近我也想把朝日啤酒一起拍進來
我們走到吾妻橋頭 是個拍照的好地點
這天也是晴空塔開幕第29天
50日內都必須要預約抽選才可以上去
附近好像也很好逛可惜我沒時間 (下次囉?)

兩點多趁著天晴拍完後來到雷門
雷門有人請鬼鬼幫忙拍
拍完一張後對方@#$%^鬼心電感應 橫的也一張
我們也有拍拍
看到大大的雷門很開心還閒晃了仲見世
這次我有作功課知道舟和小羊羹也很好吃
我買了一顆草莓口味(52yen)
整條街都是小吃還有波羅(170yen).冰淇淋(250yen)
為了換五元(台語諧音有緣)必吃人形燒(300yen)
接著開始照程序拜拜求籤
結果三人號碼不同但不約而同都是凶耶
只好都綁在那裡沒帶回來囉
是不是想騙我們買御守或是開運鍊之類的(好啦 我買了XD)
離開時看到雷門正在收 該不會又是因為颱風XD
還有帥哥記者在採訪
安安划算看到完整版跟收起版
離開淺草前還吃了有名的三定天婦羅
http://www.tempura-sansada.co.jp/menu_all.html
內用貴貴 我們外帶 冷冷的沒有那麼好吃 雖然有吃到蝦子@@
又拍了幾張晴空塔可是雲霧太重頂端都不見了
(有叫鬼再走去拍麥當勞 我確定他走不動了:D)

搭地鐵不用換車直接到銀座
買書上介紹的松崎煎餅http://matsuzaki-senbei.com/
五點多開始下大雨了
還有兩家店要逛呢
先衝去g.u買弟弟指定的衣褲http://www.gu-japan.com/
本來預定一個半小時買玩
結果比我想像的還好買家上試穿竟然花了兩個半小時在一家店
我的加弟弟的竟然讓我扛了十件
剩不到一小時uniqlo就要打烊
想著銀座店是12層樓的旗艦店耶 一定要看看
所以還是冒雨來到 http://www.uniqlo.com/jp/
模特兒還會旋轉 超級明亮寬敞的
剩40分鐘打烊(是他們太早 九點就關是怎樣)
一層樓3分多鐘@@ 就是繞一圈
好趕好趕 鬼還有一件戰利品

出來我真是嚇到了
風雨真的好大 前面的先生傘直接分屍
該不會是颱風真的來了吧(後知後覺的我)
晚餐原定要逛到東銀座再吃的這下子只好放棄了
回上野吃飯店附近的吧

門口寫著80yen起的串燒店
叫大眾酒場(11點就關囉 所以不算居酒屋吧)
由於這是意料之外的行程所以我不會點餐(意料之內也不會阿)
拿著萬能app 找出"推薦"的單字請店員阿姨推薦
比手畫腳開始 牛舌(指舌頭).串燒.唐揚.關東煮.海帶.沙瓦蘇打等等
胡亂點了一通(我有看價錢啦都很合理)
再外頭狂風暴雨(短短幾步路傘開花好幾次)
我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真是再開心不過
後來我們點菜阿姨說"I come fromTaiwan":)
阿姨聽懂後很開心拿了紙筆我們就開始"聊天"
還有隔壁桌的 我們表示想跟他們點的一樣(指了三盤學人精)
也跟隔壁開始紙筆聊
從名字.年齡.職業.住宿等
有些懂有有點不懂
還要搭配比手畫腳
從頭到尾除了寫就在傻笑 好好玩
旅行的小插曲吧
點了滿桌最後三人共1791yen

累了一天
回去該泡了熱水澡+泡澡粉+面膜+休足時間 (每天都這樣)
不過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幫鬼鬼小小慶生
外頭風雨太大我們只好自製十秒app蠟燭和蛋糕
還有果凍們和藏在薯條堆中的禮物
HAPPY BIRTHDAY TO YOU
(颱風在正上空 就是壽星帶來的啦)

今天冠軍
小楓(那堆衣服是怎麼回事.還有薄露>//<)

今日貴人
拍合照:龜有北口兩津像路過阿姨.ARIO3樓穿制服的人員.吾妻橋的日本夫妻.雷門前的大哥*2(共五張)
詢問:在綾瀨不知道要不要下車好想有問人.龜有ario走出來遇到推著雙胞胎車車的媽媽.龜有麥當勞無言員工
其他:串燒店阿姨.還有隔壁桌的叔叔阿姨姊姊

本日實際行程
龜有(尋找兩津)、北千住(買洋羹)、淺草(拍晴空塔.雷門.仲見世)、銀座(逛gu.uniqlo旗艦店)
早餐:上野車站Hard Rock 午餐:淺草三定天婦羅 晚餐:上野串燒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50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